顾筱筱薄湛廷一胎双宝天价妈咪带球跑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由糖小棉写的小说《一胎双宝天价妈咪带球跑》,主角是顾筱筱薄湛廷,讲述了: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干涩的唇瓣,紧接着他走到了顾筱筱的床边,想要拉开她的被子,说一些安慰的话,却发现这个时候他仿佛词穷了。“你不要难过,或许是因为他还没有做好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准备。”…

《一胎双宝天价妈咪带球跑》讲述了平平淡淡的的爱情,很真实,却又不乏生活中的一点小情趣,很好。

顾筱筱薄湛廷一胎双宝天价妈咪带球跑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面对的,他只能强迫着自己去转身,去面对所有的事实。

他就愣愣的在在原地过了很久之后,才张开了自己的唇瓣:“孩子以后还会有的,最重要的是你现在要养好自己的身体。”

顾筱筱听完这句话之后,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很久之后才说出了一句:“我知道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直接把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在不久之后,王在婷就听到了被子里传出来的压抑的哭泣声。

他一直都觉得女人对于他来说就是妨碍,他也从来不觉得自己会爱上一个人。

因为他小时候的经历,所以对于爱情这种东西,他向来是不抱任何期待的,选择它作为自己的妻子,不过是阴差阳错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他自认为自己可以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也可以做一个合格的父亲,但是唯独爱情这种东西,他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有。

可是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有那样的惊喜,在如今听到了那个女孩子的哭声之后,她第1次感觉到了心痛是什么样子的。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干涩的唇瓣,紧接着他走到了顾筱筱的床边,想要拉开她的被子,说一些安慰的话,却发现这个时候他仿佛词穷了。

“你不要难过,或许是因为他还没有做好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准备。”

而被子里传来的只不过是顾筱筱压抑的哭泣,还有他断断续续对于自己的责备:“我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存在……”

“我曾经那么信誓旦旦的说,想要给他一个家,但是在现在这样的时候,是我剥夺了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权利。”

“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或许是他们对我太过失望吧。”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薄湛廷的心里简直就是五味杂陈,这件事其实说到底完全是又是因为他的存在才引起的。

但是如今却要一个女孩子来承担这样的后果,而她仿佛在这个时候什么都做不了。

“你别难过,以后还会有的,他们一定也不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们会明白你是真的很爱他。”

薄湛廷笨拙的用着这样的理由去安慰她,这是他第1次去安慰别人,心理和身体下意识的动作全部都是紧绷的状态。

他只能用力的拉开了顾筱筱的被子,看着他脸上已经全部都是泪痕,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开到这一幕的时候,薄湛廷觉得自己心里的冰仿佛在这一刻全部都化了,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具体是什么样的感受,他只能遵从自己的意愿,把顾筱筱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不要哭,没事了,他只是回到了他想去的地方,我们要尊重他的选择。”

顾筱筱察觉到薄湛延一直看着她,如坐针毡。

薄湛延不悦,“我没看你。”

这个男人还嘴硬。

等到顾筱筱吃完,薄湛延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顾筱筱不耐烦,“你不是有事还要出门吗?”你怎么还不走!

“你在赶我走?”

“那倒没有,只是你日理万机,我不想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顾筱筱讪讪地笑,试图缓解尴尬的气氛。

薄湛延知道这个女人还是抗拒自己,他也并不着急,他会慢慢地让她接受自己。

“筱筱”

“嗯?怎么了?”顾筱筱茫然道。

原本还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突然起身,伸手过来抚上她的脸。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1 16:39
下一篇 2022-07-21 16: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