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都只是替身青墨小说(完整版)阅读

青墨写的《你从来都只是替身》,小说剧情精彩丰富。本书精彩章节片段:…

《你从来都只是替身》是青墨的一部很好看的小说,剧情跌宕起伏。小说精彩章节推荐:

你从来都只是替身青墨小说(完整版)阅读

林然再进包厢的时候,自己的位置已经被另一个男人坐了。

霍修言一手轻轻搭在这个男人的肩膀上,低头跟对方耳语,只是听到声音,抬头瞟了一眼林然站着的地方,而后像是没看见般,瞬间收回了目光。

他身旁的那个男人,跟自己很像。

七八分相似的面容,一样的发型,一样的穿衣风格,就连名字也是音同字不同。

楚燃!

林然从别人口中听过无数次这个人的名字,见面,这是头一回。

他无措地站在原地,突然有种自己在包厢里很多余的感觉。

灯光流转,所有人都在看好戏一般紧紧盯着林然,唯独霍修言,只当他是空气,眼里,就只有他身旁之人。

林然深吸一口气,缓步走到霍修言面前:“霍先生,我……”

“这就是陪了你五年的人?”林然的话被楚燃轻声打断,那双好看的眼睛,像看货物一样盯着林然来回打量。

“先生,我们回家吧。”林然受不了这样的眼神,开口近乎于恳求道。

“人家叫你回家呢!”不等霍修言开口,楚燃轻笑着跟霍修言一起站起身:“你回去吧,我也走了。”

“我送你!”霍修言毫不犹豫地开口,随即看了看旁边有些尴尬的林然:“你打车回家吧。”

“先生,能不能,不要丢下我……”林然伸手抓住霍修言的衣袖:“我……”

“把手放开,我送朋友回家,你自己先回去。”霍修言没有回头,只是淡淡地开口。

声音那么的轻,那么的毫不在意。

“可是我……”

“你怎么那么没眼力劲儿!”林然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富二代从身后勾住脖子往后拖去,在耳边轻声道:“人家才是一对,你算什么?你什么都不是!”

浓浓的烟气扑到林然脸上,林然一阵猛咳,他伸手想留住霍修言,却只能透过指缝,看到霍修言决绝离去的背影。

毫不留恋,毫不迟疑!

“别看了,人都走了,正主你也看到了,你觉得,你哪里能比得过人家?”一阵讥讽的笑声在林然耳边响起。

跟霍修言一起参加这样的聚会不止一次了,被这样当众冷嘲热讽,也不是头一回了。可霍修言从不会替自己说一句话。

是啊,怎么可能比得过!

林然没有打车,只是想木头人一样走回了家!

“为什么不开灯?还这么大的酒味?”霍修言一进门就看到蜷缩在沙发上了林然,不由微微皱眉。

“对不起先生,我这就把衣服换掉。”林然这才想起,自己的衣服上都是酒渍。

他因为不喝富二代的酒,两个人发生争执,结果被人摁在地上猛灌,就连衣服都湿了大半。

林然捂着因酒精灼烧而疼痛的胃部,缓步走进浴室,将衣服一件一件脱掉。

最后一件衣服刚刚离体,便有人从身后抱住了他。

“先生,要不……回房间吧。”林然的胃一阵又一阵痉挛,让他声音都有些发虚。

“就在这儿!”霍修言似乎并没有感受到林然的不适,他一把将林然摁在墙上,几乎没有什么前戏,只是将润滑液涂在手上,简单扩张后,就闯了进去。

林然半趴在墙上,迎合着霍修言的节律起伏着。他们每次在一起时,都是这个姿势,林然有一次想转过身看一眼霍修言的脸,却被霍修言一把摁在被子里,差点闷气。

情动时,林然只能用手死死地拽着床单或者被子,而霍修言却会一遍又一遍地喊着着一个名字:“燃燃,燃燃!”

以前,林然一直觉得,霍修言是在叫自己。他心里总是很甜,不管霍修言对自己多冷淡,但心里,应该是有自己的吧。

可是今天,他不确定了!

楚燃,一个音同字不同的名字,带走了林然仅有的幻想。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1 21:47
下一篇 2022-07-21 21:4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