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665全文小说免费_念禾逐溟精彩阅读

495665资源带给大家,作者念禾擅长宠虐交加,文风独树一帜!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495665》这本书相对于以往看过的那种千篇一律的小说,此文确实是比较别具一格,尤其是开篇情节跌宕起伏留有悬念。

95665全文小说免费_念禾逐溟精彩阅读"

逐溟看着他们两个人的眼,眼前突然变的苍茫。
念禾在他的记忆里变的越来越浅,他们为何会结婚,他们为何会在一起,他全然不记得了,念禾曾经直接一剑刺向他的胸口,她是想让他死的。
可是为什么人人都说念禾爱自己呢?
爱一个人难道是这样的吗?
逐溟想到了自己,他爱似玉,可以为她想出所有的办法来治疗她的病,也愤恨的想要帮她报仇,可是这爱里似乎少了什么,但他解释不清楚。
忘了。
逐溟好像将一切都忘了。
玄冰剑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失落,在它手里轻轻颤抖,逐溟将它收回袖中。
“你们都说她为我做了很多,可这些事我都记不得了,你们讲给我听吧。”
逐溟觉得自己走到了荒芜的沙漠,狂风四起,尘沙乱飞,他没有目的的走,兜兜转转怎么都出不去。
“好。”
簌浅说,“你不想听吗?听了你就别后悔。”
“你知道念禾为什么要给你一剑吗?”
几百年前的战争里她也在,只有她清楚的看到了念禾做的一切。
“你知道你娘亲为何会身亡吗?”
“不是魔界的人做的事吗?”
“谁是魔?这天底下最大的魔就是你!”
簌浅想到了那时念禾眼里的绝望,她下不去手,可是为了逐溟她必须要这么做。
“你真身为龙,是因为你母族皆为龙族,可你确实你娘亲与别人生下的孩子,你父亲本是一个魔兽。”
逐溟简直觉得她说的就像是一个笑话,他的父亲是龙族殿下,又怎会和一个魔兽有关系呢?
“簌浅,你是在编故事给我听吗?”
“你难道不记得你手臂上原本有一个青色图案吗?”
簌浅冷笑了一声,“我忘了,以前的事情你已经记不太清了。”
“你娘亲始终爱的都是尤兖,神族和魔兽又怎么可能会在一起,所以你娘亲被逼无奈只能嫁给你父亲,只是她心里一直想着的都是尤兖,而尤兖同时也惦念着你的娘亲。”
“但尤兖身为魔兽,身上魔力太强,若是一旦被激唤魔力,恐怕三界都不得安生,所以他一直受着我妖族的镇压,但自你出生之后,你血液里的魔力和他相互呼应,我们镇压他身上的魔实在要耗费太多精力,但也保证了几百年无事发生。”
“尤兖从未害过人,只要压住他心里的魔,他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后来你父亲身死之后,你成为帝君开始掌管事物,本来一切无事发生,魔界却想利用尤兖打败天界,魔界与我们互相争斗,为了不让尤兖魔力爆发,是尤兖请求我们将他杀死。”
簌浅不愿意回想起那一段故事,过往却总是会清晰的出现在她的睡梦中。
“只是那时候谁都没想到尤兖一死,却增添了更大的麻烦!”
逐溟对这些一概不知,也从未有人和他说起过。
簌浅看着他,“尤兖死后,这世上便多了一个更恐怖的魔。”
“而这个魔就是你!”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1 14:54
下一篇 2022-07-11 14: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