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节)凌氏夫妇马甲太厚-凌氏夫妇马甲太厚於小小在线阅读

这本《凌氏夫妇马甲太厚》是由作者於小小所写的,主人公的故事精彩丰富,下面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

《凌氏夫妇马甲太厚》由於小小所写的一本精彩小说。下面为大家带来精彩内容:

(全章节)凌氏夫妇马甲太厚-凌氏夫妇马甲太厚於小小在线阅读

凌氏酒店大厅内一片盛景。

凌氏集团和顾氏集团两家的和亲,可谓是轰动整个江城。

“听说今天的新郎官,凌氏集团的三少爷自从五年前车祸后,就成了植物人,一直瘫痪在床,连意识都没有,这婚礼倒是隆重,可新郎官都出席不了,不是荒唐吗?”

“岂止,我听说新娘子是顾家一直养在乡下的大小姐,从小在那种地方长大,土包子一个,为了联姻,顾家三天前刚刚从乡下把她接回来的。”

“这下可倒好了,凌氏和顾氏,一个是豪门世家,一个是业界名流,结果派了一个瘫痪的,一个土包子联姻,简直笑话。”

台下的人议论纷纷,难免有些传到顾笙情的耳朵里,她站在宴会大厅的入口,随意的整理了一下婚纱的裙摆,毫不在意。

几分钟后,婚礼正式开始,可想而知,凌寒风作为新郎无法出席,宴会大厅的门打开,顾笙情迎着所有人的目光,一手将裙摆全部托起,另一只手掐着腰,大摇大摆昂首挺胸的往大厅中间走。

姿态虽然不够优雅,却当真是让众人为之一惊。

自是想不到,这乡下回来的土包子,长的倒是水灵灵的惹人喜欢,白白净净的五官极为精致,身体几乎完美的线条,简直堪称人间尤物。

面对大家赞赏、狐疑、不屑等复杂的目光,顾笙情却仿佛视而不见,两步并一步的走到主持人身旁。

主持人有了凌家的吩咐,知道只有新娘子一人出席,便拿起婚戒,想着象征性的走流程。

谁知,顾笙情却不给他开口的机会,直接将戒指拿下来,戴在修长的手指上,随即转身看着台下众人。

“我自愿嫁给凌寒风,以后,我们就是夫妻了。”

台下瞬间议论纷纷,面对她这样的行为,众人定义为:这乡下回来的野丫头,就是没教养,做事莽撞。

而她,依旧不在意。

顾家和凌家人坐在前面,看到她的举动也是脸色一黑,下一秒却面带微笑,极力的维护着两家的面子,与宾客们谈笑风云。

顾笙情最不喜欢人群嘈杂,快速的结束这场秀,便大步流星的回到了新娘休息室。

刚想要闭目养神片刻,休息室的门就被人一脚踹开。

“顾笙情!你这个野种,你刚刚是成心的是不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没有教养,好让我们顾家丢人!”

顾笙情一听这诈唬的声音就知道,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好妹妹顾艾珊。

顾笙情透过镜子折射,眸光平淡的扫了她一眼。

“你好像忘了我们两个到底谁才是野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你才是父亲婚外情的私生女吧?怎么这才转正了几年,还真就把自己当成正宫了?说到教养,我从小就被父亲送到了乡下,本来就没有顾家所谓的教养,不是吗?”

“你!”一时间被她怼得哑口无言,顾艾珊气得直跺脚,一副狐媚样,此刻倒是有些藏不住了。

“顾笙情,你说话给我注意点!别以为你现在飞上枝头变凤凰,进了凌家的门就有人给你撑腰了,你不过就是我的一个替代品,父亲不舍得我守这活寡,所以才会把你接回来替我嫁进凌家,那个凌寒风,不过就是一个废物,活死人!要是你惹我不高兴了,别怪我让你那个废物弟弟永远不见天日!”

顾笙情咬了咬牙,一双眸子猛然间如同利刃一般狠狠的盯着镜子中的她,本是甜美清纯的面相,此刻却仿佛判若两人,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压迫。

顾艾珊一见,不禁也慌了一下,可一想到她不过是个土包子,况且她弟弟还在自己手里,当下便又神气起来。

“你,你看什么看?我说错了吗?顾笙情,你不过就是一个从小在乡下长大的野丫头,你弟弟也和你一样没有出息,整天打架斗殴不学无术,我们顾家的脸都被你们两个丢光了!都怪你妈那个贱人,到死还偏偏留下了你们两个杂种,害的……”

顾艾珊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啪!”的一声,接着一阵天旋地转栽倒在地,脸上火辣辣的疼。

顾笙情动作极快,打一巴掌还觉得不过瘾,上前一步以迅雷不及耳之势,又朝着顾艾珊的脸连连打了几下,这才觉得过瘾。

顾艾珊声声惨叫,只觉得脸瞬间肿了一圈,火辣辣的疼。

“顾笙情你疯了吗!你居然敢打我!”

惨叫之下,她不可思议的看向顾笙情,却见她一张精致的脸上满是冷笑,那双眸子深不见底,眸光如同利刃,居高临下的盯着自己,顾艾珊瞬间便没了底气。

看着她这幅狼狈的样子,顾笙情只觉得可笑,嘴角的弧度又加深几分,缓缓的蹲下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修长的手指一把掐住她的下巴,那手指上刚刚带好的结婚戒指异常耀眼。

“啧啧啧。”顾笙情掐着她的下巴一抬,左右打量着她已经肿起来的脸蛋。

“我的好妹妹,你说你怎么就急着向我宣战呢?总是要和我比个一二?你比得起吗?在乡下长大的又如何?只要有我在,你永远都是顾家的二小姐,只要有我在,顾家大小姐的头衔就永远都是我的,顾家最大的继承人也只能是我,和我比,你配吗?”

“你!”顾艾珊气得眼睛发红,想要和她辩解,可下巴被她控制的死死的,生疼。

“嘘……”顾笙情用食指堵住她的嘴,一双眸子含着笑,带着几分阴险毒辣。

“好妹妹,就算是守一辈子的活寡,我也是凌家少夫人,凌寒风的妻子,地位总归是要比你一个转正的私生女强的,不是吗?你最好不要惹我,别忘了,是你说的,我是个没教养的野丫头,既然没教养,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说完,她将她的下巴狠狠一甩,顾艾珊吃痛的闷哼一声,随即赶快爬起来,几步退到门口,这个女人简直是疯了!

顾笙情重新坐在休息椅上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饶有趣味的盯着她。

“对了,忘了告诉你,刚刚下手重了,不小心,把你刚做好的鼻子打歪了,这样出去见人,可是要给顾家丢人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3 20:13
下一篇 2022-07-13 20: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