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铮王爷的正妃子雪非烟云铮全文完结版小说阅读

名字是《云铮王爷的正妃子》的小说是作家纪小白的作品,讲述主角雪非烟云铮的精彩故事,小说内容章节生动充实,故事情节曲折动人,推荐各位读者大大阅读!下面是这本小说的简介:…

《云铮王爷的正妃子》这本书反复看了几遍,后面一度想放弃,但情节还是吸引了我,作者纪小白文笔很不错。故事内容给人大气有不失柔情,以感情为主线。

云铮王爷的正妃子雪非烟云铮全文完结版小说阅读

“王爷感觉如何了?”奚珺一脸担忧地看着人。

却换来云铮王宠溺一笑:“傻瓜,解药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有所反应。”

起码得几个时辰。

奚珺却一脸不解:“为什么?那些话本里不都这么说的么?服了解药立刻见效。”

云铮对着这样的奚珺笑而不语,下一秒却是动情地将人带入怀中,接下来的一切便那么自然而然地进行着……

云铮王自从服下药丸以后,身体的确比以前更好了些,甚至连之前因受蛊毒影响有所抑制的内力也在恢复。

一切似乎都已经往好的方向在发展。

另一边,非烟宫中的雪非烟得知蛊毒已解的消息时,已是七天以后的事了。她心下既为云铮王感到高兴,又替自己感到悲哀。

看来这世上也就只有奚珺能够做到让他全然信任了,自己当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呢……

“王妃在想什么呢?哎呀,快快快,王妃快回屋里吧,这天寒地冻、大雪纷飞的,您要是再冻点事来可怎么办呐!”

刚从外边回来的白玉见自家主子居然不披裘衣、不带伞地便呆站在院中,惊得立马上去扶了人,接着连忙往屋里走去。

“王妃啊,咱这身子还是要爱惜一下才好。”这才将裘衣给她披上,让她坐好,白玉又开始忙了起来。

一会去寻暖炉给她抱着暖手,一会又打算去弄点碳火过来让她烤烤,而这才端来碳火便又想忙去熬汤给雪非烟喝……

看着忙里忙外的白玉,雪非烟只觉心里很暖!这身边还有白玉这么个人也算是老头待她的格外眷顾了。

于是她冲白玉招手:“快别忙忙活了,过来和我一块坐这烤火吧。什么汤不汤的,我也喝不下,你熬了也只得是白熬。”

白玉听得这话也不再忙活,却时不时扫向屋外,似乎在看什么人一样。

“怎么了?你在看谁?”雪非烟一脸疑惑,这偌大的非烟宫之中似乎就一直只有她和白玉二人啊。

白玉回道:“方才我去准备碳火的时候,院里是有两个小厮在扫雪的,只是他们怕吵到王妃,所以动作很轻。”

白玉又接着道:“王妃可能不知道,其实之前一直都有两个小厮按时过来打扫咱们这院落的,一个管西边,一个管东边,只是他们每次都会挑王妃沉睡之后才来,所以王妃自然是不知道有这两个人的存在了。”

“原来如此,你去看看他们现在还在吗?若是在的话便喊他们别扫了,待会给他们二人每人送碗热汤过去。”

雪非烟不用问都知道这是云铮王有意安排的了。所以也没多问。自己倒没那么多可避讳的,但他若讲避讳,那么也便随他罢了。

“好,奴婢这便去瞧瞧。”

不一会儿,却见白玉面色沉重地走了进去,雪非烟满脸疑虑:“怎么这才出去一趟,回来就这般模样了?”

“奴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白玉哭丧着一张脸。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4 15:09
下一篇 2022-07-14 15: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