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小说张煜穿越全文免费阅读

《张煜穿越》主要描述了令人感动的故事,该书由单纯宅男所作。小说精彩节选:…

《张煜穿越》是由单纯宅男创作的关于爱情的火热小说。讲述了:

爆款小说张煜穿越全文免费阅读

张玄生递给叶翩跹一只灵狐蛋。

不是他除了神兽以外,看不上其他灵兽,只是这九尾灵狐,实在不是一个猛男该有的灵兽伙伴。

看叶师姐那么喜欢,送给对方也无妨。

“真的吗,玄生师弟最好了。”

叶翩跹欢喜的说道,然后从两只灵狐蛋中挑了一只。

其实张玄生一直很奇怪,那就是灵狐这种生物,为什么是卵生的啊!

大青是从蛋里出来的他能理解,可为什么狐狸也是蛋……

不过想想自己都穿越了,狐狸卵生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凌师妹,要不……剩下这只给你?这样等它孵出来,你就知道它长什么样了。”

张玄生犹豫了下,还是开口道。

他刚刚见叶师姐拿出图片,凌师妹先是好奇,而后落寞的神情,有些不自在。

好歹对方也给自己当了几天导航,不至于让自己一个人无聊,不就颗灵兽蛋嘛。

“……玄生师兄,墨雪不能要,别忘了我可是天圣宗的,这样你会被说闲话的。”

凌墨雪虽然很想要,但是不同于上次接受张玄生送她的仙器,这回可是在众人面前。

她出于好奇跟着玄生师兄,已经感觉给对方造成不好影响了。

要是再接受如此珍贵的馈赠,她估计等出了天元秘境,流言会在仙网上满天飞。

张玄生有些尴尬,没想到还被拒绝了。

不要就不要吧,留给莫师兄吧,只是想想莫师兄那身板模样,配上一只娇小可人的灵狐,不知会是什么画风。

“凌姑娘,玄生师弟也是一片好心,你就收下吧,玄生师弟天骄无双,不会有人说闲话的。”

张玄生没想到此时叶翩跹居然出言劝解了,要知道叶翩跹可是一直没跟凌墨雪说过话,明显对其天圣宗的身份有敌意。

叶翩跹其实对小师弟也给凌墨雪灵狐蛋有些吃味的,不过她抛开凌墨雪的身份不谈,还是对这个气质静谧的女子有些好感和同情的。

同时她也对小师弟的行为也有些感慨,觉得玄生师弟可真是个善良的人啊,于是更加喜欢了。

至于为何她不想两只都要,就涉及到九霄大陆的灵兽契约了。

灵兽契约有很多种,但她们这些九大仙宗的修士往往使用的是一种名为共生契约的方式。

这种方式下缔结契约,主人和灵兽都会获益,修炼起来会互补,能够共同进步。

一般遇到潜力极佳的灵兽,她们都会选择这种契约。

当然,如果一方死亡,也会令另一方元气大伤。

“喏。”

张玄生把灵兽蛋塞到了凌墨雪手中。

如果他知道叶翩跹心中的想法的话一定会吐槽。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3 12:42
下一篇 2022-07-13 12:4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