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妃她又在兴风作浪》李式微玉沉渊小说全章节阅读

推荐精彩小说《医妃她又在兴风作浪》本文讲述了李式微玉沉渊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原本大家还觉得奇怪,平日和和气气的大小姐,怎么突然性格大变。没想到原来三小姐舍身救姐是假,故意害人并妄图以此博美名才是真。也难怪大小姐雷霆大怒,三小姐那种毒妇就是活该!…

《医妃她又在兴风作浪小说》主角为李式微玉沉渊,这本书内容合理,情节上没有太多的漏洞,文笔不错。值得慢慢品味

《医妃她又在兴风作浪》李式微玉沉渊小说全章节阅读

不知为何,对上李式微阴森狠厉的眸子,李新月觉得自己绝对不能承认,要不然李式微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不是我不是我!”

她刚说完,李式微就揪住了她的头发,将她整个脑袋摁进了水里。

早春冰寒,刺骨的湖水猛然灌入口鼻,李新月挣扎着想要起身,可李式微死死地压在她身上,压根不给她反抗的机会。

就在李新月以为自己要被活活溺死时,李式微又把她脑袋从水里拽了出来。

“说!是不是你安排的?”每一声质问都直击灵魂,吓得李新月浑身发抖。

“不不!”她怎么可能承认!李式微会杀了她的!

话音刚落,李式微毫不留情,将她的脑袋再次摁进水里。

反复几次,李新月彻底成了个落汤鸡,哪里还有平日半分的嚣张跋扈,最后实在撑不住了,她终于崩溃尖叫:“是我……”

众人惊愕!

原本大家还觉得奇怪,平日和和气气的大小姐,怎么突然性格大变。

没想到原来三小姐舍身救姐是假,故意害人并妄图以此博美名才是真。也难怪大小姐雷霆大怒,三小姐那种毒妇就是活该!

接触到众人鄙夷的目光,李新月面子挂不住,不甘心地咬牙道:“是我做的又怎么样,你又没受多严重的伤,这样对我,你不觉得你做得太过分了嘛?”

李式微缓缓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睨了她一眼,眼神轻蔑仿佛在看臭虫。

“我还有更过分的。”

话落,她一脚将李新月踹飞进了池塘!

扑通!

水花四溅,李新月尖叫响彻上空,她不善水性,整个人在池塘里浮浮沉沉,浑身挂满了淤泥,奇臭无比。伤口泡了水,更是刀割似的疼。刘氏这会儿也不敢叫嚣,只能赶紧让奴仆救人。

不同于她们的狼狈,李式微理了理衣裙,缓缓从桥上走向了满脸心疼的高氏。

“式微,你……受委屈了。”高氏的声音带着难以自控的颤抖。

李式微抱住高氏的胳膊,笑容明快:“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不委屈。我不仅能保护好自己,也能保护好娘,日后若再有此类事情发生,我绝不姑息!”

凤眸淡淡扫过四周,是警告,也是威胁!

周遭所有人顿时一怔,面露敬意。

只有高氏,感动同时却又不禁苦笑。

是她太软弱,让式微受了欺负,式微才不得不锋芒毕露,日后自己切不可再这样糊涂了。

“你的袖子都湿了,先回去换身衣裳吧。至于那对母女……这事绝不能就这么算了,娘定会替你讨回公道!”

李式微对上高氏眼中的霸气和坚定,心头顿时一暖。

李家是个是非之地,母亲这种温吞的性格早晚要吃亏,能早早强硬是再好不过。

想到这她便点了点头,也不管池塘中一片狼藉,她自云淡风轻地走远了去。

行至院门口,早等在此处的李亦然赶紧迎上来朝她行礼:“亦然昨日被二小姐蒙骗,以为她当真舍命救人,没想到她竟是陷害你之人,好在王妃您没事,还请您莫要怪罪。”

好一朵洁白的墙头草。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9 12:55
下一篇 2022-07-19 12:5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