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羡鱼顾临渊

推荐精彩小说《林羡鱼顾临渊》本文讲述了林羡鱼顾临渊两人的爱情故事,《林羡鱼顾临渊》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

《林羡鱼顾临渊》主角为林羡鱼顾临渊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膜拜作者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情节环环相扣,每个人物特点跟故事情节描绘的太清晰,喜欢每个角色。真心佩服作者强大的脑洞

林羡鱼顾临渊

林子清从地上爬起来:你这个小贱人,你好大的狗胆,你真是活的不耐烦了,竟然敢踹我。

我不止敢踹你。林羡鱼说着站起来,一把揪住林子清的头发,左脚踢中她的膝盖,直接就让她跪在了地上。

接着她把她的头发往后一扯,迫使她抬起头来。

你要干什么?一旁的丫鬟一看林羡鱼下这么重的手都露出了慌乱的神色,纷纷上前想要捉她。

林羡鱼也不是吃素的,一脚一个就撂倒了两个丫鬟。

小姐。一旁的麦穗急的干跺脚,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她家小姐这是怎么了?平时唯唯诺诺,对着二小姐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现在怎么就敢打人了呢?

你这个小贱人,你要干什么?!林子清瞪着她。

我是小贱人,那你以为你自己是个什么好东西吗?林羡鱼掐着林子清的下巴,力道大的仿佛要将她下巴直接给捏断似的。

臭三八吗??你说我偷了你的玉佩,你有什么证据?

还需要证据吗?府中就你一个外姓人,不是你偷的是谁偷的?

林子清是打心眼儿里看不起林羡鱼,所以面对她揪着自己的头发都不肯对她求饶。

外姓人?林羡鱼想到原主因为身份卑微,所以连姓氏都没有被冠上。

林子清见林羡鱼想东西想的出神,就用力的顶了一下她的肚子,从她手中逃脱。

小姐。麦穗扶住往后退的林羡鱼,扑通的一下就跪在了地上:二小姐别生气,还请二小姐饶了小姐这一次吧。

饶了她?!我看她胆大包天的很,时间久了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林子清狰狞着一张脸。

来人呐,把她抓起来,掌掴一百,吊到树上,直到吊死为止。

你们谁敢?!林羡鱼冷声喝斥,瞪着欲上前的家丁们:你们今日谁敢上前一步,命交代到这我可不负责。

或许是林羡鱼的表情实在冷漠的吓人,那些家丁真的被她唬住了,愣是没敢上前。

林子清一看他们不敢动,就破口大骂:你们这群没用的狗东西们,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把这小贱人给我抓起来!谁先把她抓起来赏银五两!

一听到有钱赚,那些人也不想这么多了,全都一起朝林羡鱼扑了过来。

都住手。一道清亮的女声响起,林羡鱼看去就见一名身着鹅黄色汉服的少女领着几个人走过来。

看到她身后跟着的男人林羡鱼心里一紧,赶忙转过头去。

王爷大姐姐林子清一见林子雅领着王爷顾临渊来了气焰小了不少,先对顾临渊行了一礼。

随后对林子雅道:大姐姐,你看看她把我脸弄成了这。

她这就是故意要让我毁容,我若是不给她点教训,她又怎能会把解药乖乖的送上来?

这件事情交给我处理!林子雅看着她,转头对林羡鱼轻声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三妹妹,就当是卖给大姐姐一个面子,解药你就交出来吧。

交出来倒也行。林羡鱼点了一下头:但是他说我偷了她的玉佩,但我没偷,若是不彻查此事还我清白,那解药我是不会交出来的。

看着眼前目光坚定的少女,顾临渊嘴角微微上扬。

第一次见面是在野狗园子,第二次见面又是这样的场景,但她每次都是一再刷新自己对她的认知啊。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0:02
下一篇 2022-07-18 10:0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