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节)绝爱冷漠王妃-绝爱冷漠王妃简汐在线阅读

今天给朋友们带来简汐写的《绝爱冷漠王妃》,刻画了精彩内的故事。小说精彩片段:…

这本《绝爱冷漠王妃》是由作者简汐所写的,主人公的故事精彩丰富,下面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

(全章节)绝爱冷漠王妃-绝爱冷漠王妃简汐在线阅读

“司徒怜,再如此对待我之后,你想要全身而退吗?”

冷冷的开口,曼夭阴沉着一张脸,朝着司徒怜而去,此刻的她,浑身上下散发着冷冽的光芒。

自己为何落水,想必,眼前的这个女人比谁都清楚。

听闻曼夭的呵斥,司徒怜怒气冲冲的转身,双手叉腰,瞪视着眼前的曼夭,这个女人,该不会是落水之后,脑袋被水泡坏了吧,居然敢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

“司徒……”

司徒怜气愤的想要开口,却在曼夭冷冽的视线下,闭上了嘴巴,她的眼神,好冷。

娇躯止不住一阵颤抖,司徒怜害怕的望着朝自己逼近的司徒曼夭,一步一步往后退着,直接退到了庭院中,戒备的凝视着曼夭冷峻的脸色。

瞧见司徒怜脸上害怕的神色,曼夭的心中忍不住一阵嘲讽,怎么,早之前干嘛去了,不是挺嚣张的,现在知道害怕了?

讽刺的眼神,直直的落在司徒怜的身上,曼夭步步紧逼。

“司徒曼夭,够了,你想干嘛?”

一步一步的后退着,司徒怜颤抖着声音,底气不足的询问着,在曼夭锐利的视线下,她莫名的感到了一股恐慌,这是自己从不曾有过的感觉,印象中,温柔软弱的女人,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那冰冷的气息,让司徒怜心生惧意。

对于司徒怜的恐惧,曼夭只是嘲讽的笑着,冷冽的视线,紧盯着眼前的女人,视线落在了司徒怜的身上,曼夭妖娆一笑。

“想干嘛?”

冷冷的开口,曼夭快速冲到了司徒怜的面前,一把扯出了她的双手,冷酷一笑。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司徒怜,你是怎么对待司徒曼夭的,放心,我会让你一一承受,她苏曼从来不是什么善良的主,既然穿越到了这个朝代,代替司徒曼夭存货活,她就不允许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

司徒怜还没理解过来曼夭话中的意思,娇小的身子被曼夭猛然一推,落入了冰冷的湖水中。

“啊……救命……”

司徒怜惊慌的呼救着,娇小的身躯不断的在水中拍打着,精致的小脸上,满是恐惧,她不会游泳,此刻的她,只能不断挥舞着手臂,大声呼救着,怎么也没有想到,曼夭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出来。

曼夭讥讽的打量着在水中拼命挣扎呼救的女人,俯身,纤细的双手狠命的按压着司徒怜的肩膀,双眸中,闪现一抹阴鸷的色彩。

“啊…..司徒……司徒曼夭…….放开我……救命……”

在曼夭的动作下,司徒怜大脑中的意识瞬间被汹涌而来的水淹没,只剩下一片空白。不停的在水中挣扎,双臂慌乱的拍打着身边的水,溅起的水花,不断往下沉的身体让她感受到了死亡发出的冰冷讯息。

窒息,还是窒息。

“小姐……”

怜心听到司徒怜的呼救,快速的从屋内冲出来,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情景,只见司徒怜正痛苦的挣扎着,可是司徒曼夭却紧紧的压制着她的身躯。、“小姐,你快放手,小小姐她……”

怜心惊呼一声冲到了曼夭的身边,小手慌乱的制止着她的动作,奈何,她的力气抵不上曼夭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司徒怜的身躯缓缓的沉入水中,小脸一片惨白。

从始至终,曼夭的脸上,看不出任任何的情绪,轻灵的双眸中一片冷清,望着司徒怜不在挣扎,缓缓下沉的身躯,终于松开了双手,冷眼看着眼前的一切。

怜心已经被吓坏了,身躯跌坐在地上,止不住的颤抖,这样的小姐,不是她所认识的,让她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司徒曼夭……”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怒吼,一名年老的男子怒气冲冲的冲到了曼夭的面前,望着渐渐沉入水中的司徒怜,转身朝着身后的下人怒吼着,命令他们赶快下去救人。

抬眸打量着眼前的老者,苍白的头,怒气的容颜,曼夭依旧淡定的站立着,丝毫没有任何的恐惧。

这么大的动静,早就惊动了府里的所有人,家丁快速的下手,将已经奄奄一息的司徒怜救上了岸,慌乱的抢救着。

司徒峰铁青着一张脸走到了曼夭的面前,抬手,狠狠的甩了一巴掌,他刚下完早朝回来,就听闻心爱的小女儿被这个女人推入水中,怒气冲冲的往这边赶来。

“司徒曼夭,你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啊……”

爱女心切的司徒峰望着司徒怜惨白的脸色,已然陷入昏迷中,暴怒的狂吼着。

反了反了,这个该死的丫头,居然敢对怜儿出手,他看她是皮痒了。

曼夭一时没想到司徒峰会出手,生生的承受了他充满怒气的一巴掌,精致的容颜上瞬间浮现了五个鲜红的指印,脸颊边,传来一阵阵火辣辣的痛楚。

曼夭的双眸闪现一抹冰冷,转过被打歪的脸庞,瞪视着眼前的怒气横生的男人。

‘啪’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曼夭抬起纤细的双手,一巴掌,朝着司徒峰狠狠甩去,一双凤眸,阴沉无比。

空气中传来响亮的巴掌声,所有的人都瞪大双眼,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情景,怜心惊呼一声,不敢置信的掩着自己的双唇,惨白着一张脸,望着眼前的一切。

天啊,小姐疯了,居然动手打老爷。

怜心的心中忍不住为曼夭一阵担心,在府里,大家都知道,小姐最不得老爷的心,如今,小姐竟然还甩了老爷一巴掌,这该如何是好?

“司徒曼夭……”

司徒峰也没想到,曼夭居然会出手给予自己一巴掌,一张脸,瞬间扭曲,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暴怒的冲着曼夭狂吼着,冲到了曼夭的面前。

曼夭冷冷的看着冲到自己面前的男人,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弧度。

她的脑海里,浮现着属于司徒曼夭的一切,她的生活,她的习性,所有的所有,在一瞬间,充斥在她的脑海里,眼前的这个男人,正是司徒曼夭的父亲,曼夭的心中十分的清楚,以前的她,在司徒府里很不被人待见,只因她只是个私生女,司徒峰从她出生从没正眼看过她,甚至将曼夭当初了耻辱,不愿提及。

正是如此,曼夭才会做出如此的举动,她已经不是之前的司徒曼夭,从今开始,她是苏曼,代替司徒曼夭存活的苏曼,她会让所有人知道,她不是什么好欺的主,也不会像曼夭一样,平白无故的忍受他们的欺辱。

“司徒峰,带着你的女儿,滚出我的视线。”

冷然的眼神,直直的射向脸色扭曲铁青的司徒峰,曼夭冷冷的开口,属于司徒曼夭的过去,她可以不去计较,从先开始,她不会忽视,任由他们为所欲为。

司徒峰双目赤红,愤怒的瞪视着眼前一脸冷然的曼夭,心中的怒火急剧的上升。

“贱人,你说什么?”

司徒峰狂怒的吼着,气的暴跳如雷,恨不得上前狠狠的教训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她翅膀硬了?以为自己找到了靠山,敢对自己这么放肆了。

想到这里,司徒峰脸色一阵难看,随手捡起地上的木棍,就要朝着眼前的曼夭挥去。

气死他了,这个该死的贱人,如果不是因为她也是自己的女儿,他早就在之前,将她打死了,如今倒好,如此的大逆不道。

“够了……”

抬手,曼夭轻而易举的将司徒峰朝着自己挥来的棍子抓在手中,眸光中一片肃然,升起了一股杀意,这副身躯虽然较弱,但是不代表她苏曼在二十一世纪所学的技能发挥不出来。

“你…….”

司徒峰气急败坏的吼着,一张脸,已经成了猪肝色,挥棍的双手因为曼夭的动作而高举在半空中,不管他如何使力,就是无法让曼夭放手。

冷冷的看了一眼司徒峰,曼夭的脸上闪现了一抹不耐。

“司徒峰,我不再是之前的司徒曼夭,你最好不要试图招惹我,否则,我定会让你后悔。”

狠狠的一个用力,曼夭夺过司徒峰手中的棍子,朝着地上狠狠的甩去,精致的容颜上,浮现一抹杀意。

如果,司徒峰还敢在来招惹自己,她绝对会让他死的很难看,她说到做到。

在曼夭冷然的目光下,司徒峰居然感到了一阵惧意,直到这一刻,他才发现,眼前的这个女人,不是自己之前所认识的那个女人,她阴沉的目光,居然让他升起了恐惧。

“贱人……”

狠狠的一甩袖,司徒峰吹胡子瞪眼睛,却也在曼夭肃然的眸光中,闭上了嘴巴,狠狠的瞪视了曼夭一眼,气急败坏的转身离开。

望着司徒峰愤怒离去的背影,曼夭只是冷然一笑,随即不予理会,转身朝着内室走去。、如果,这是老天的安排,那么,她会代替司徒曼夭在这个朝代,好好的生活下去。

从今以后,她苏曼就是司徒曼夭,绝不任人欺辱的司徒曼夭。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5 19:36
下一篇 2022-07-25 19: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