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许锦城精彩小说(赵云舒云舒啊)全章节阅读

《童年许锦城》是由赵云舒云舒啊创作的关于爱情的火热小说。讲述了:…

《童年许锦城》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赵云舒云舒啊,主角性格讨喜。精彩节选:

童年许锦城精彩小说(赵云舒云舒啊)全章节阅读

第1章:吴成,清醒点吧

下了出租车,童年面带笑容的往男友吴成租住的房子走去。她一出差就是半个月,这下可得跟男友好好聚聚。童年看了看手里的礼物,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阿成”

“你不就喜欢我这样对你吗?”

“别说了,讨厌。”

屋里旖旎的声音引起了童年的注意。童年看了看墙上的门牌号码,确定这是吴成家,而且刚才的男声分明就是吴成的声音,这才拧动门把手走了进去。

屋里的场景震得童年的太阳穴“突突”直跳,鞋歪歪扭扭的躺在玄关,衣服更是散落的到处都是。

怕惊扰正忙的二人,童年轻轻放下手里提着的礼物,拿出手机调成静音,缓缓走到卧室门前,顺着门缝拍了两张清晰的照片,备份好了之后,强忍要哭的冲动,匆匆逃离现场。

经过礼物的时候,童年驻足停留,看了两分钟之后,才咬牙离开,轻轻带上了门。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屋里的二人自始至终都没发现屋里进来过人。事后,女人去浴室洗澡,吴成则是点了根烟抽了起来。

“你洗完了澡就快点走吧,一会儿那个人该回来了。你俩要是撞见了不好看。”吴成吐着烟圈对着浴室里面的人说道。

看着浴室里面的窈窕身姿,吴成又有些心猿意马。不过想到童年马上就回来了,他赶紧收起了自己的小心思,开始穿衣服。

看着满地狼藉,吴成从衣服堆里面挑着自己的衣服,胡乱的套在了身上。

“这是什么?”吴成的目光落在了礼物盒上面,心中琢磨,刚才进屋的时候,这里好像没什么东西啊?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个东西出来?

“坏了!”吴成暗道一声不好,刚才没注意到屋里其他动静。刚才肯定是童年回来,看到屋里的场景了!

这下可不好办了,童年要是知道他趁着她出去在屋里胡来,还能继续养着他,继续给他交房租吗?顾不得自己现在是什么形象了,也顾不得正在洗澡的女人了,吴成披了件外套就追了出去。

之前童年在公司里被欺负,或是有什么不如意的事,都会在公园的人工桥那里站一会再回家。如果她刚才来过,肯定会在那里放松心情。吴成赶紧往哪里跑,希望童年还没走,希望事情还有能挽回的余地。

“童年,”在桥边看到了童年徐徐散步的身影,看样子是准备离开,吴成心里的石头算是落地了。只要童年还在,事情就有挽回的局面。相恋六年,之前他都能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让童年跟他重归于好,吴成相信这次也是一样。

令吴成没想到的是,之前两人闹矛盾,童年不管多生气都会停下来听他解释。但这次看到她的身影后,童年竟然转身就跑?这是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了吗?吴成赶紧追上去,拦下了童年。

“童年,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童年眼睛一瞟,神色里满是轻蔑。事实都摆在眼前了,吴成还要解释什么?说他跟那个女人只是玩玩,没有感情?说她一出差就是半个月,他寂寞难耐?还是说她没有女人味,他一时没经受住那女人的诱惑?

“吴成,麻烦你清醒点好不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事实摆在眼前,任何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女的身材不错,你赚了。”童年转身就要走,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回身来,“那个礼物本来是想给你惊喜的,现在算是分手礼物了。”

说完,童年没给吴成反应的机会,转身就走。她这么毅然决然的离开,就是不想让吴成看到她满面泪痕的样子。当初她高傲的答应了吴成的表白,现在就不能有一丝的卑微和犹豫。

等吴成反应过来的时候,童年已经走到百米之外了。吴成看了看童年模糊的背影,想到屋里还有个女人在等着自己,吴成想了想,还是转身回了出租房。现在这样,他的解释童年肯定听不进去,还不如跟女人好好快活。

正走在路上的童年回头一看,身后哪还有吴成的影子?童年心中苦笑,看来这个男友,从来没把自己放在心上。童年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我想好了,咱们见面谈吧。”说罢,童年撂下电话,继续向前走去。

小说《闪婚密爱:我的老公是大佬》第1章:吴成,清醒点吧 试读结束。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5 21:08
下一篇 2022-07-25 21: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