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雨夜离异五年后华丽强势归来全章节阅读

小说叫做《雨夜离异五年后华丽强势归来》是小妖美美的小说。内容精选:…

《雨夜离异五年后华丽强势归来》是小妖美美写的一本小说,主人公将会有着怎样的经历呢?快来阅读这本小说吧。

[完结]雨夜离异五年后华丽强势归来全章节阅读

房卡,在下一刻被找到。

男人顺势将包丢给她就直接刷开门进去,慕云几乎来不及去捡掉落在地上的东西就跟进去,脸上满是怒气~!

大厅里,并没有男人的身影,卧室里的响动让慕云立刻就跑了过去。

当看到眼前的一幕,更是气的她差点背过气去,这男人到底哪里来的底气帮她做这些,怒吼道,“你……你给我住手!”

楚墨逸竟然在帮她收拾东西。这既是他所谓的谈谈!

看着他手里拿着自己的衣物就要往行李箱里塞,慕云冲上去就直接抢了过来,“我让你给我住手。”

场面,总算是静止下来!

但两个人之间的气息,依旧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就连对视在一起的目光,都是谁也不肯相让半分。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门铃响起,慕云以为是木向暖回来了就要去开门。

然而男人却是先她一步,来人不是慕云所期待的木向暖,而是他的助理杨叶,“boss,这是您要的!”

“嗯。”

门关上,男人转身进来,慕云就见他手里拿着的信封上飞机图片。

里面所装的内容自然不必她多去思量。

楚墨逸直接将信封递给她,语气比之前更为阴沉,且还带着浓浓的威胁味道:“飞莫塞纳的机票,现在就走!”

语气里全然是命令,且带着无法让人抗拒的力量,而这份命令。

慕云脸上满是讽刺的笑,接过他递过来的信封!

手指轻弹,轻佻的态度,更是惹的男人眼底危险一片。

“担心陆雪娇看到我不舒服?就这么着急送我走?”,“为什么要为你讨好未婚妻而做出牺牲?!”

一字一句,说的更是嘲弄,“撕,撕,撕……!”手指灵巧的几个动作!原本工整的信封就这么在慕云手里化为碎片。

轻手一杨,碎片如雪花一般飞绕在彼此将,而后落下全然静止!

“楚墨逸,你还是这么自以为是!”自以为是的认为任何人都应该围绕他转。

可惜她慕云早已不是五年前那个依附他而活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软绵羊!

如今的她,孤高的脾气,锐利的商业头脑,感情之余她,当真淡白如水!

“留在这里你想干什么?你也该知道,惹怒了我对你没好处!”

“我慕云在你楚墨逸身上,还真没得到过什么好处,不过我现在也不稀罕!”说着慕云就大步走向门口。

拉开门,逐客令的表情明显无疑。

男人站在原地不动,慕云眼底的嘲弄更甚:“楚总难道是想留宿在我这里?我倒是不介意,不过你的娇娇宝陆雪娇可就要伤心了,你确定要让她独守空房?”

‘独守空房’四个字慕云咬的极为重。

前面的话,说的轻浮无比,后面的话,更是多了几分俏皮的醋味。

楚墨逸蹙眉走向她,眉宇中全是不悦,一手撑在她腰上狠狠掐住,怒然:“多年不见,你就如此轻贱自己?”

“楚总想多了,我只是在向你发出生理邀请,多想不得!”

“……”

“我慕云看上的只是你体力好而已!”

每一个字,都让男人眼底的怒火越发的浓烈。

那气息,几乎都恨不得要直接撕碎了慕云,咬牙切齿的神色,慕云笑的更为狂傲不羁!这样的笑,更是彻底惹怒了本就愤怒的男人。

下巴传来一股力道,大的几乎要捏碎她的下颚骨,耳边萦绕的语气更烈冷:“很缺男人?”

比起男人的冷和怒,慕云笑的更是张狂:“你就在眼前,方便而已!”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5 22:17
下一篇 2022-07-25 22: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