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小说医刀妙手张大彪韩美丽免费阅读

小说《医刀妙手》是作者甲鸟王所做的一本爱情小说,小说中的男女主角是张大彪韩美丽,讲述了……

作者甲鸟王_的文笔清晰,剧情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把医刀妙手_这本书拍成电视剧,,强力推荐此书!

全文小说医刀妙手张大彪韩美丽免费阅读

你你你,你还说韩美丽脸颊一红,起身就要去堵张大彪的嘴巴。

张大彪也没躲,就让她用那粉白修长的小手捂住了嘴。

四目相对,韩美丽认真的看着张大彪的眼睛,你就那么信任我?就不怕我跟王翰林一样,卷了你的钱跑路?

不怕!张大彪摇摇头,眼神格外的清澈,完全是故意说给她听的。

张大彪的信任彻底感动了韩美丽,一时间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一把就搂住了张大彪的脖子哽咽起来。

好了好了,赶紧松开,等晚上回来随便你怎么抱,不过我现在还得叫李叔跟我一起出去趟,去晚了我怕被别人抢了先。张大彪拍了拍韩美丽的肩膀。

韩美丽不好意思的推开张大彪,狠狠的横了他一眼,去去去,谁要抱你,不要脸。

张大彪嘿嘿一笑,换上新买的T恤就急急的跑出了家门。

另外一边,周大拿家的土炕上,几个一身酒气的街溜子才刚睡醒。

中午送货回来,一千斤小杂鱼足足卖了三万块钱,其中两万是发给乡亲们的,五千给了王长贵,另外五千则被他们哥几个平分。

这一有了钱,哥几个立刻雄赳赳气昂昂的杀向了镇上的歌厅。

正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光中午他们几个就花掉了三千块。

我说大拿哥,剩下那两千也赶紧给弟兄们分了呗?小波谄谄的笑了笑,我也好去整盒子好烟啊!

是啊是啊。立刻就有小弟跟着附和起来。

周大拿鄙夷的瞥了几个小弟一眼,瞧瞧你们那点出息。

你们也看见了,城里的小娘们特别喜欢咱这的小杂鱼,东河村那边全是渔民,光是这种小杂鱼,一天少说也能打两三千斤,嘿嘿,你们等着吧,有这两千块钱,明天哥哥给你们变成两万。

闻言,哥几个全都竖起了眼眉,对啊,我们怎么没想到,反正咱们去送货,明天找东河村那些渔民批点掺里面,掺多少,咱们就能赚多少。哈哈发财了发财了。

别闲着了,天都要黑了,赶紧走吧。小波着急的说道。

周大拿淡定的摆摆手,不着急,这会儿他们也就刚收网,而且小杂鱼特别容易死,放一宿肯定会亏不少,明天一早先派个人过去,来得及。

那要是让长贵哥知道了咋办?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9 14:01
下一篇 2022-07-09 14:0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