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我一直都那么爱你云七念顾景琛云静好完结版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直都那么爱你分享给正在查找资源的朋友,作者我爱豆腐文笔细腻,文字功底强大,人物感情描写生动形象,想要知道云七念顾景琛云静好结局的朋友,欢迎到本站搜索阅读我一直都那么爱你结局吧。…

我一直都那么爱你_非常好看的 ,书里面的情节一点也不拖沓,故事条理清晰,超喜欢这本小说。

小说我一直都那么爱你云七念顾景琛云静好完结版全文免费阅读

云七念就那么站在那里,你怎么

昨晚说了今天来接你。顾景琛走了过来,拿过云七念手里的文件,走吧。

坐在顾景琛的车里,云七念说不出心里究竟是什么感受,用五味陈杂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说实话,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收拾好一切下楼的时候,她的心里都有一丝期待,而在门口看见顾景琛的时候,她也是真的,有些开心和惊喜。

可是,云七念,不应该啊,为什么你又在被顾景琛牵着鼻子走了啊?

云七念还是懊恼,她已经不能再那么轻易相信顾景琛了。

一路上并没有什么话,下车的时候,顾景琛伸出右手,揉了揉云七念的头发,好好工作,再见。

云七念顿了一下。她没说什么,拉开车门走了出去。

但是走了没几步,她就又转身,在顾景琛车前弯下腰,顾景琛,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所以可以这么轻易地就牵着我的鼻子走。

顾景琛看着她。

可是,我才发现,这么多年来,我似乎一点也不了解你,所以我这么容易就会上你的套。

说完,她没有等顾景琛的回应,就回头大步离开了。

顾景琛坐在车里,看着云七念越来越远的背影,一直到看不见了,他才开车离开。

他的嘴角忍不住往上翘。

他的珍珠,开始动摇了啊,总有一天,她一定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之后的一段日子,顾景琛一直都在很好地扮演着一个追求者的角色,他每天都接送云七念上下班,经常带云七念去吃饭,时不时还会送她一束花。

尽管云七念每一次都不会多说话,基本上都保持着沉默,有时还会警告顾景琛不要再找她了,但是顾景琛还是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坚持不懈着。

而顾景琛是何许人也,只要在h市,凡是与他有关的消息,不多时就会人尽皆知。

所以几天以后,顾景琛正在追求一位从国回来的与已逝的萧家少奶奶同名同姓甚至连长相都一样的设计师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h市各大报刊都刊登了这则消息。

当然,闹到了这沸沸扬扬的程度,已经有不少人在怀疑,当年萧家少奶奶死亡的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这个设计师会不会就是少奶奶本人?否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这不少人,就包括萧老。

时隔几个月,顾景琛再次站在萧家书房里,面对着他的父亲。

说说你跟那个从国回来的设计师是怎么回事?

顾景琛笑了一下,我正在追求她。

萧老皱了皱眉,那顾佑怡呢?

顾景琛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良久,他才说,顾佑怡是谁?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7 13:52
下一篇 2022-07-07 13: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