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_金主太正经全文免费阅读

金主太正经分享给正在查找资源的朋友,作者黎梨文笔细腻,文字功底强大,人物感情描写生动形象,想要知道黎梨任杨越结局的朋友,欢迎到本站搜索阅读金主太正经结局吧。…

《金主太正经》这书写的真好,感谢作者黎梨为我们奉献这么精彩的作品!

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_金主太正经全文免费阅读

情人忽然变成小三的心路历程很复杂,我觉着我得做点什么来证实自己的想法。
夜里趁任杨越睡熟后,我蹑手蹑脚爬起来。从客厅开始,任何有可能藏结婚证和户口本的地方都没能逃过我的摧残。
借着月色,我尽量不发出一点声响。
事实证明,气场这虚无缥缈的玩意儿确实是存在的。
当我忽然毛骨悚然,当我忽然寒气逼人,我知道,我背后站着的不是鬼,是任杨越。
“嘻——”我呲牙冲他笑。他裹着睡袍环胸而立,一副等我解释懒得发问的模样。而我很难和他解释大半夜撅着屁股趴在沙发底下的用意。
“今天是我们认识两周年纪念日。”长久的对峙后,我吞着口水艰难开口,“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想找个地方藏起来给你一个惊喜。”
他挑了挑眉,不咸不淡地问,“什么礼物?”
都说了惊喜好吗?
“我想早上给你。”
任杨越掏出手机瞧了一眼,“现在还没过十二点,如果早上给就失去意义了。”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又是长久的对峙。任杨越老狐狸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我咬咬牙,“等我一下。”
我冲进卫生间,对着镜子剪下一撮头发,花五分钟编了个发结。感谢爹妈给了我双救苦救难的巧手!
我低着头羞答答,“这个……这个意思估计你也知道……我就不多说了……”说完我就窜进被窝做鸵鸟。
不知道任杨越此等生意人能否理解礼轻情意重。
背后忽然一暖,是任杨越将我环在怀里,柔软唇畔贴着我的后颈,“黎梨。”
他唤了我一声,我立马应,不知道他有什么吩咐。
可是他就这样搂着我睡着了。
我受宠若惊,非常。
任杨越永远是背对着我睡觉,我若是贴上来他一准儿把我踹开。看样子我的发结感动了任杨越,幸好我没有往里头掺腋毛。
我慢慢把身子拧过去,目光一寸寸在他脸上流连。他的睫毛浓而密,即使闭着眼的时候也几乎扫在我的脸上。
“转过去。”当我深陷男色不能自拔的时候,任杨越毫不留情地说,“二氧化碳都被我吸收了。”
“……”
这一觉我仍然睡得十分舒心。
第二天任杨越递给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好怨念,为什么他可以早上送礼物……
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他一边看报纸一边喝咖啡说,“我是男人,我说了算。”
“我知道你是男人……”
他“咻”抬头看了我一眼,“你是大学生,说话不要有任何黄色的暗示好吗?”
我没有……
拆礼物,是镶足八颗红宝石的手链,雕工繁复,价值不菲,我两眼放光。礼轻情意重,但礼重情意更重啊。
任杨越上班前丢给被红宝石闪瞎了眼的我一句话,“别以为我不知道发结是你临时编的。”
望着他潇洒离去的背影,我的笑容裂成了两半。
我提心吊胆过了一整天,导师分析论文的时候眼前浮现清朝十八大酷刑。
回到宿舍,刘雅提议,“黎梨,大伙儿马上要实习各奔东西了,让你的男朋友晚上请姐妹们吃个散伙饭吧?这么长时间了,都没正式见过面。”
我被杀得措手不及,“这个……”我刚把任杨越惹毛了,他请我吃屎还差不多。
“是拿不出手还是他连这个面子都不给你?”刘雅半开玩笑半认真,“还是你怕他被我们抢了?”
当着大家的面,我硬着头皮给任杨越打电话,简单说了下情况,他一口应下来,“订好了位子我通知你。”
感谢任先生赏脸。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1 18:52
下一篇 2022-07-11 18: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