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伊人影不见免费阅读

《伊人影不见》精彩小说,是小说写手句读所写。精彩内容:…

这本《伊人影不见》小说,是由作者句读写的,主人公的故事十分的精彩,快来阅读吧

最新小说伊人影不见免费阅读

“你撒谎!”苏新语想也不想地就直接转过头冲她怒喊道,“我父亲乃朝中柱石,肱股之臣,我大哥是少年将军,保家卫国。他们,不可能出现这种事情!”

况且,皇家也不会蠢到要自毁长城。

她不信!

“哎哟,”何婷仪夸张地叫了一声,“不信就不信,你那么激动干什么?这么激动,看上去可不像是不信的样子哦。”

“姐姐,”何婷仪走上前来,故作亲热地挽住她的手臂,“其实你自己心里还是相信的吧?”

不是的……不是的……

苏新语心里有个声音一直不停的告诉她自己,这些不过是何婷仪故意说出来气她的,根本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她的父兄都是朝中重臣,他们苏家数代勋贵,不可能……不可能的……

可是,如果真的不可能,那为什么她父兄知道了她发生了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来看她?

苏新语将目光投到眠风身上,她像是忙不迭地要避开自己的目光一样,连忙低下头,抹起了眼泪。

“姐姐,你要是真的不信,可以问问你的丫鬟啊,她是你的心腹,总不可能骗你吧?”何婷仪饶有兴趣地看着苏新语和眠风的挣扎,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

“是……是这样的吗?”苏新语踉跄几步,走上前去拉住了眠风的手,嘶声说道,“真的是这样吗?”

眠风边哭边小声说道,“小姐……你不要听这个贱人随口胡说,老爷和大少爷他们不过是遇上了一点儿小事情,不会有事的……小姐,你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啊……”

这么说,这么说,眠风说的都是真的了?

苏新语眼前一黑,几乎站立不稳。她不是无知妇孺,自然知道“通敌叛国”是个什么罪名。况且,如果不是有十足的把握,太后怎么会动她父兄?

这一动,可以说是,再无转圜的余地了。

“你告诉我,”苏新语一把揪住了何婷仪的领口,凶狠地说道,“我爹和大哥在哪儿?”

“天牢?朝廷钦犯在哪儿,他们就在哪儿了,有什么问题吗?”何婷仪优哉游哉地说道,“至于那些曾经被你父兄迫害下了大狱的人们,看到他们会不会恨不得饮其血、啖其肉,那我就不知道了。”

“你——”苏新语目眦欲裂,然而还不待对她动手,何婷仪已经将她一把推倒在地。

她居高临下地看着手足无力的苏新语,冷笑道,“怎么?苏大小姐今天才发现,原来手无缚鸡之力是这种感受吗?你当初居高临下,抢走我一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有今天呢?”

苏新语冷眼看着她,“跟你抢,我不屑!”

“啪”,她话音刚落,何婷仪就扇了她一耳光,“你不屑?可你不是还是做了吗?怎样,听到你父兄被下了天牢,心很痛吧?但是再心痛,都没有我当初丢了孩子心痛!”

她说到此处,越发怒火高涨,一把将苏新语掼到在地,旁边的眠风想要帮忙,也被何婷仪一脚踢开,“我的孩子没有了,都是因为你!都是你这个贱人!”

“我没有!”苏新语怒道,“我根本没有给你送什么东西,都是你栽赃!”

“是,是我栽赃。”何婷仪冷笑道,“但是那又怎么样?霍大哥还不是信我不信你?实话告诉你,那碗药就是我自己喝的,但是如果不是你步步紧逼,不是你仗着自己家世煊赫,不是霍大哥不敢明着动你,我根本不用那么做!”

“说到底,还是你这个贱人逼我的!”

“你才是贱人!”何婷仪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一声怒喝,一个少年跑进来,拦在了她和苏新语面前,对她怒目而视,“你这种女人,也就只配用这种鬼魅伎俩害人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5 17:04
下一篇 2022-07-25 17:0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