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凶猛惹火娇妻宠翻天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帝少凶猛惹火娇妻宠翻天》,小说《帝少凶猛惹火娇妻宠翻天》讲述了主角沈青涵霍寒川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内容精彩情节多变,作者云宝文笔精深。值得阅读,简介:…

好看的精品小说《帝少凶猛惹火娇妻宠翻天》为作者云宝所著的小说,情节把握自如,是当下小说中受到主流追捧的作品,情节特别吸引人,喜欢的读者们快来看吧!

帝少凶猛惹火娇妻宠翻天

再一次在充满消毒水气味的病房里醒来,沈青涵心下有些慌乱,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她的孩子

你醒了?

正好有护士进来沈青涵急急忙忙地问了一句,护士,我的孩子怎么样了?

孩子已经保住了。只是那名护士有些为难地看着她。

看着她这样子,想必很在意这个孩子。

那股不好的预感再一次的席卷上来,沈青涵紧紧地攥着被子下的一角,只是什么?

沈小姐,我们昨天给你做了一次检查,发现你得了恶性卵巢囊肿,这个孩子,必须拿掉。

拿掉?

不,不行!我不会打掉他的!沈青涵有些崩溃。

她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沈家待她不过是一个可利用的血库而已,霍寒川也不爱她,甚至还觉得她放荡不堪。

她只有这个孩子了,为什么老天爷还要那么残忍!

我求求你们,留下他好不好?

沈青涵紧紧抓住护士的手,声音哽咽,我不能没有这个孩子。

其他的她都能不要了,霍太太的位置,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她都能给沈诗曼,也不争了。

唯独这个孩子,她想要留下。

很抱歉,沈小姐,出于对你身体的考虑,这个孩子只有拿掉,才是对你最有利的。那名护士也有些于心不忍了,只能劝着她,沈小姐,你还年轻。等把身体养好了,以后还能再要孩子。

不会了

沈青涵喃喃自语。

她不会再有孩子了,霍寒川再也不会给她任何机会了。

不会了

沈青涵失魂落魄地走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青涵?!!

面前带着口罩的男医生忽而惊讶出声。

沈青涵怔怔地抬头看去,男人已经摘下了口罩,露出一张温和的俊容。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8 19:59
下一篇 2022-07-28 20: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