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她又美又飒免费小说贺龄君苏晏全章节阅读

爆火言情小说《公主她又美又飒》正在火热连载中,这本小说是由作者红豆倾情力创的作品,故事里的主人公分别是贺龄君苏晏,其主要内容讲 述了……

公主她又美又飒全本阅读,精彩又独特的魅力故事情节,为读者创造了一个十分甜蜜动人的故事,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公主她又美又飒免费小说贺龄君苏晏全章节阅读

贺龄君想到前一世里这人的狠心凉薄,唇边露出一抹嘲讽。忽然扭头看向身边的宫女小翠:我记得前面镇子里,有一家的烤羊腿做的好吃极了,等下到地方了你记得下去买些。

冰天雪地的,还是烤羊腿跟烈酒更配一些。

人吃了也暖和。

小翠闻言一脸的惊讶,没想到美男当前,主子心里面只有吃的,等外头那说话声没有了,她凑在贺龄君耳边低低的问道:公主,好生奇怪啊,那玉娴公主不是喜欢的是小苏大人么?怎么现在又对樊大统领如此殷勤

贺龄君闻言抽了一下嘴角,冷笑了一声。

玉娴公主可没有看上樊乐,之所以故意当着她的面儿殷勤的与樊乐攀谈,就是为了激起她的好胜心,自从知道是樊乐带军来接她们回京之后,玉娴这一路上便想方设法的制造机会让贺龄君与樊乐碰面,只可惜经历了上一世的贺龄君早已经看穿了他们俩的把戏,一直都淡淡的。

那个时候她真是蠢啊!而且还好胜心强,就那么钻进了玉娴公主与樊乐的圈套,直到此刻贺龄君不得不承认,前世落得那样的结局,她自己也有责任,她太蠢了。

但是今天,她绝对不会让自己犯那样的错误!

贺龄君眼神里闪过一抹坚定。

马车再前行一刻钟,便到了下一个城镇了。

却在这个时候,外头响起一阵阵骚乱声,车队被迫停了下来。

还传来乒乒乓乓兵刃相接的声音。

怎么了?小翠一脸惊讶,正要掀开车帘子看上一眼,一直闭目养神的贺龄君忽然伸手阻止了她:不要乱动,外头有刺客偷袭。

刺客?偷袭?

小翠惊讶无比,但是更令她惊讶的却是贺龄君,主子看都没看就知道有人偷袭了?而且还如此淡定

贺龄君表面上十分平静,放在膝盖上的双手却是控制不住的颤抖,总算是来了!这刺杀终于来了!倒要看看,这一次樊乐还能想出什么办法来蛊惑自己!

救命之恩么?奋勇杀敌的功劳么?

对不起,从万佛山上下来,准备出发回京之前,她就已经提前写好一封信,让人秘密送回了上京,交给了护国公之子苏晏。

真以为这世上能领兵打仗,平定反叛与刺客袭击的人只有他樊乐么?

贺龄君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来,目光平静的看着车厢壁,耳畔,是杀声震天的嘶吼。

不知道过去多久,外头才渐渐的平静下来。

贺龄君当即掀开马车帘子,从从容容的领着小翠下了马车,踩着一地的鲜血与死尸,施施然走到那现场唯一还活着的两个人面前,樊乐,还有玉娴公主。

相比于贺龄君的气定神闲,玉娴公主狼狈极了,鬓发散乱,衣衫不整,整个人犹如惊弓之鸟一般的蹲坐在地上,紧紧的依附着樊乐而坐,浑身都在轻轻的颤抖着。

死了!都死了!她身边的奶嬷嬷,还有宫女们,都死于刚刚的那场偷袭,要不是身边的人,还有樊乐拼命保护,她也就死于乱刀之下了。

看到贺龄君依旧光鲜亮丽,貌美如花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玉娴公主愣了一下,再看看身边几乎错不开眼珠子的樊乐,气上心头,嗷的尖叫一声扑上来就要与贺龄君撕打,却被一旁樊乐一把抓住了胳膊。

公主,不要冲动,袭击的人还在。樊乐抓着她,眼睛看向的却是贺龄君,里面带着一些莫名的情愫:龄君公主,你有没有事?

凭什么我们被刺客杀的如此狼狈,她却安安稳稳!这刺客一定是她派来的!玉娴尖叫。

玉娴公主,不要胡说八道。

樊乐严肃的看了她一眼,回头对着贺龄君时,已是换了一副表情,语气也变得柔和:龄君公主,请回马车里去吧,现在还没有安全。

话音未落,半空之中忽然落下一个人来,提着长剑飞速朝着贺龄君的眉间刺来!

不要!公主小心!樊乐尖叫着,刷的拔出长刀来,格开刺客的剑,两个人缠斗起来,打的难舍难分。

玉娴公主嘴角流露出一丝笑容来,偷偷的看了贺龄君一眼,却见她的神情相当平静。

奇怪啊,这么一个英俊潇洒,舍身相救的少年郎君,贺龄君真的不喜欢么?

正想着,忽然樊乐痛苦的尖叫了一声,抛下了手中的长剑,跌跌撞撞的后退了一步,一只胳膊上鲜血长流。

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刚刚退敌太累了,还是别的原因,居然落败了。

贺龄君却是知道,这是因为他昨天晚上歇息在上京最大的妓院醉花楼里面的缘故。

这件事还是她前世里与樊乐争吵时,无意间得知的.。

看着樊乐被击败而不可置信的眼神,贺龄君嘴角微微浮现出一抹笑容。

然而下一刻,她就乐极生悲,只见那击败樊乐的刺客再一次提着长剑朝着她刺来!

这一次,没有人阻拦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9 10:42
下一篇 2022-07-09 10:4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