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嫁萌妻:恶魔总裁宠上瘾宇文沐月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替嫁萌妻:恶魔总裁宠上瘾》是由宇文沐月创作的关于爱情的火热小说。讲述了:…

《替嫁萌妻:恶魔总裁宠上瘾》是宇文沐月的一部很好看的小说,剧情跌宕起伏。小说精彩章节推荐:

替嫁萌妻:恶魔总裁宠上瘾宇文沐月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姓顾的,起来!把婚纱穿上。”

“我要嫁的人,是辰哥哥,而不是一个瘸腿的残废男人,听明白了吗?”

一早,卧室的门被一下子推开,顾奚穿着奶茶色的睡衣走了进来,不屑地瞥了一眼床上的顾乔,伸手拉过仆人抱着的白色婚纱,扔到了她床上,语气冷冽如霜

顾乔抓了抓有些散乱的长发,眼神里满是疑惑。

今天是表妹顾奚出嫁的日子。

一周前蔺家的管家亲自登门,表示要迎娶顾家的小姐,姑姑高兴的不行,恨不得当天就把女儿顾奚送到蔺家去。

可如今反倒让自己穿上婚纱,怎么回事?

顾乔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些,她一度以为自己还在梦中。

“郗辰哥……”

“你没有资格叫他郗辰哥!”顾奚厉声打断了她的话:“顾乔,我麻烦你搞清楚,你和辰哥哥之间的事,都已经成为历史了,现在他是我的辰哥哥,我们昨天已经去领证了!”

话音落毕,两张鲜红的结婚证甩在了顾乔的面前。

顾乔呆住了,她的脑海里依然闪现着陆郗辰的话:“乔,等你毕业了,我一定娶你!”

顾奚得意地冷笑了一声,妩媚的眸子盯着顾乔的脸:“顾乔,从小到大,就没有我顾奚得不到的东西,你心里应该清楚。让你替我嫁到蔺家,是我妈的主意,你应该知道违抗我妈的意思,后果会是什么吧?”

顾乔垂下了眸子,她深谙姑姑顾影的毒辣手段,笑里藏刀,绵里有针。

天更亮了,顾乔穿上了婚纱。

蔺家少爷的大名她是知道的,SE集团的总裁,一个被多家媒体公司评为世纪最伟大杰出青年的人,浑身上下都笼罩着令人窒息的光芒。

但人们的口中也流传着这样蔺司晨不能人事的传闻,因为年岁已经二十八的蔺司晨,至今没有娶老婆,连传绯闻的情人都没有。

一个如此优秀的男人,家境殷实,财富地位兼具,然而这么多年身边却没有女人,除了不能人事,还能有什么?

但在顾乔看来,这是一次自己久等的机会,不管成功与否,都好过一直这样寄人篱下。

出了顾家别墅的大门,在门口,她忽而看到了陆郗辰。

“乔……”他唤了一声。

顾乔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叫我顾乔,我们之间已经没关系了。”

顾奚走到了陆郗辰的身边,主动挽住了他的胳膊,神态满是亲昵之色:“辰哥哥,奚儿可想你了,咱们出国度蜜月的护照,都弄好了。”

面对顾奚的挑衅,顾乔什么也没说,径直上了蔺家的车——

一个背叛感情的男人,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很快,蔺家的车便在一栋城堡一般的大别墅门前停下,门口的保安将车门打开,顾乔穿着婚纱下了车。

站在她眼前的,是一个穿着燕尾服的中年男人。

他便是蔺家的丁管家。

看到顾乔,中年男人先是愣了愣,而后道:“我家少爷不是迎娶的顾小姐吗?”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5 08:05
下一篇 2022-07-15 08:0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