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棒写的小说逆天仙尊最新阅读

《逆天仙尊》是作者玉米棒写的小说,讲了主角令人感动的故事。小编今天把它带给大家,一起来阅读吧:…

这本《逆天仙尊》小说,是由作者玉米棒写的,主人公的故事十分的精彩,快来阅读吧

玉米棒写的小说逆天仙尊最新阅读

地球联邦,华夏中原省,灵州市第一高等武道院,林天大叫一声猛的坐起身。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

“这里是……”

他环顾四周,在自己的身边果然躺着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

她穿着武道院的校服,上衣却被掀开大半,露出光滑细腻,平坦洁白的小腹,以及那半遮半掩,在月光下愈发白皙莹润的酥软。

她的校裤同样被扯下来半截,月光洒在她的一双长腿之上,让人看一眼便有一种目眩之感。

这个女孩的脸被长发遮掩,依稀能看到她带着一个大大的眼镜,透过长发的间隙,他还能看到对方的脸颊之上那一块紫青色的狰狞丑陋的胎记。

在反观自己,上身赤条,下身只穿一条**,而在他大腿上,还放着一条软绵绵的触感微凉的手臂。

“这么说,我重生了?重回少年时代?”林天心中闪过一丝惊喜。

他盘膝而坐,很快便将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回忆清楚。

林天,地球灵气复苏百年之后被南陵林氏家族抛弃的一个小小修行者,意外穿越仙界一名修士身上。

之后的林天在仙界经过三万年的苦修,终于站在了仙界之巅,成为仙界五大仙尊之中可以力战其余四人合力的天灵仙尊。

之后近万年修为无法寸进,为了更进一步,他进入仙界混沌区,寻得九九玄黄塔,窥得突破契机,但是刚刚从混沌之中返回仙界,便遭遇得到消息的仙界其余四位仙尊伏击,力战不敌最终只能兵解转世。

“哼,待我重修玄功,再临仙界之日,便是灭尔等真灵,送尔等万世为畜之时。”

林天睁眼,眸中寒光一闪而过,不过下一刻他却只得苦笑一声:“也不知道当年的我是怎么修炼的,都十七岁了还是区区武者五段,怪不得当年的我会被人百般欺辱,最终命丧雷劫。”

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绪,他不禁又看了一眼身边的这个面带胎记的女孩。

她叫萧冰云,因为脸上的那一块几乎布满整个左半边脸颊的胎记,再加上她对谁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导致她丑名远杨,整个学院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再过几分钟,吕不悔应该就会带着我的未婚妻来这里抓奸了吧。”

前世的时候,正是因为这一次被吕不悔陷害,导致身为南陵林氏嫡系的林天被未婚妻周清婉退婚,而他和萧冰云也因此离开学院。

接着,他又被南陵林氏开除宗籍,开始了无依无靠的散修生涯。

就连三个月后林天获得的一场修行机缘,也被吕不悔强夺,甚至还伤了林天的根基,让林天的修行之路更加艰辛,最终陨落在雷劫之下。

而吕不悔却凭着强抢林天的机缘,修为突飞猛进,成为地球修行界领军人物之一。

“怎么样了,你说那两个家伙醒了没有?”

“没听到动静,应该还没醒吧。”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要不先通知吕少?”

“好,我现在就去。”

门外的话语声让林天收回思绪,吕不悔马上就要来了吗?

“别装了,再装下去吕不悔就要带人进来了。”林天起身,一边穿衣服,一边轻声对萧冰云说道。

“你,你,我……我”萧冰云略显慌乱的起身,手忙脚乱的把自己的衣服穿上。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对我做了什么?”穿上衣服以后的萧冰云忽然气质一变,尽管她的右边脸颊看起来依然红彤彤的,不过她说话的语气却变得冰冷了起来。

林天淡淡开口:“我对你做了什么,难道你自己没有感觉吗?”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谁要陷害我们?”萧冰云发现自己身上确实没有任何不适,于是她恢复了一丝冷静。

“你刚才没有听到吗?门外有人提起吕不悔的名字。”

萧冰云环顾四周,冷声开口:“没有听到,我刚刚清醒过来,这么说的话,难道是吕不悔陷害你,而我只是无辜的受害者。”

“对!”

“为了你的未婚妻,周清婉?”萧冰云再问。

“对!而且以我的估计,再有两分钟,和吕不悔一起出现在现场的人应该就是周清婉。”其实根本不用估计,已经经历过一次的林天可以百分百肯定,接下来出现在这里的人必然是吕不悔和周清婉。

“吕不悔该死,我会杀他!”萧冰云的声音好像又降低了好几度,脸上胎记扭曲,让她看起来更加狰狞丑陋。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7 15:23
下一篇 2022-07-17 15: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